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县大桥镇:做强特色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

 2021/07/14/ 17:46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王晶

大桥镇:做强特色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陇南日报西和报道(通讯员王晶)今年以来,西和县大桥镇把产业发展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大力发展多元化、集约化特色产业,实现村村有产业,户户有收益。

  至目前,大桥镇已完成300万株订单辣椒育苗、138万株万寿菊育苗任务,在西汉水两岸种植订单辣椒780亩、露地蔬菜345亩,主要分布在龙凤、赵尧、郭坝等村,涉及经营主体8家,带动536户农户参与蔬菜产业发展;491亩万寿菊分别种植在仇池、韩河、小山、隆兴,涉及经营主体4家,带动220户农户参与种植,目前已进入采摘期;金丝皇菊150亩分别种植在王山、李坪、郭坝、韩河,涉及经营主体5家,带动85户农户参与种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