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礼县上坪乡:冷水鱼养殖助增收

 2021/09/08/ 09:53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赵靖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陇南日报礼县报道(通讯员赵靖)近年来,礼县上坪乡党委、政府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冷水鱼养殖产业,走上了一条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路子。

  礼县野人沟冷水鱼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礼县上坪乡新农村,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合作社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掘上坪乡特色资源优势,通过采取养殖容量、密度控制,水质定期检测提升养殖科学化水平,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维护生态平衡方面,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做到了产业发展和生态保护的双赢。

  目前,合作社共修建流水养殖池11座,占地4.4亩,投放冷水鱼3万余尾,其中金鳟1万尾、虹鳟1.8万尾、鲟鱼3000尾。自2020年6月以来,已实现销售额达30万元;到今年10月份,预计产鱼12000尾,销售额4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