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礼县公安:严防死守控疫情

 2020/02/11/ 10:57 来源:陇南日报

  礼县公安:严防死守控疫情

  每日甘肃网 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罗艳 通讯员王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礼县公安局白关派出所全体民警积极行动,在监测点执勤36人,共检查监测过往车辆260多辆,人员300余人,劝返走亲访友人员150余人,发现并立即整改堵路点3个。

  连日来,礼县公安局党委一声召唤,取消一切休假、全员到岗待命,启动一级响应,吹响了疫情防控集结号。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冲锋在前,全局各部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面加强对省道、高速公路、县乡等道路出入口车辆、人员的排查力度,全力配合乡镇、卫健、疾控等部门做好出入车辆、人员、物品的防疫工作。在治安巡逻、调节纠纷、疏导交通、救助群众的疫情防控现场,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

  同时,礼县公安局党委抽调宣传岗位民警组成公安宣传小分队,深入基层所队疫情监测点一线,宣传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知识,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违法行为。截至目前,礼县公安内网发布疫情防控工作稿件40余篇,礼县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29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