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两当县金洞乡 强化防控措施 筑牢疫情防线

 2021/08/18/ 10:01 来源:陇南日报 见习记者杨哲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见习记者杨哲)近期以来,两当县金洞乡着力加强宣传教育、外来人员摸排、疫苗接种、物资储备和督查检查等疫情防控精细化管理工作,确保全乡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金洞乡通过入户宣传、悬挂横幅、张贴公告、乡村大喇叭等传统方式与乡村大数据、微信公众号以及微信群等自媒体宣传相结合的形式,持续加强科普教育,引导群众科学防护、减少聚集活动、减少外出旅行、保持良好生产生活习惯。

  各村在保证道路交通正常运行以及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的前提下,有序有效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做好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检查各项措施到位。广泛发动乡村网格干部走村入户、召开村民会议及开展宣讲活动,宣传疫苗免费接种政策知识,摸排接种情况。及时对疫情防控一线物资需求情况进行统计采购,并建立应急物资资源共享机制,对防控物资进行统一调配,及时将口罩、手套、消毒液、应急帐篷等物资发放到一线卡口值守人员手中,解决一线工作人员后顾之忧。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常态化、全方位开展督导检查,针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对接反馈,现场督促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